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因公临时出国(境)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配合学校教师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和备案工作,根据学校教师临时出国(境)派出相关管理规定,在办理相关手续过程中,教师在完成出访任务回国后一周内需完成以下手续:

1.由本人填写《出国(境)人员归国回访表》,附学院主管教师思政工作副书记杜天宝意见。

2.该“回访表”一式三份,一份由出访人本人留存,一份在学院科研办公室备案,一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出科留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鼎新楼C区三楼教师办事大厅国际处窗口;学院备案:科研办公室(计算机楼B426)。

3.学院将根据老师提供的“回访表”情况对其财务报销材料予以审核。

4.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返还因公出国(境)证件。

5.根据学校要求,该“回访表”只提供纸质版,如需领取请联系学院科研办公室外事专办员夏莉,电话:85168579。

 

                                                                      科研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