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面向“十四五”和2035年吉林省工业高新技术领域重大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2 发布人: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新旧动能转换,对接国家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和面向2035年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谋划我省“十四五”工业高新技术领域科技发展规划,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十四五”和2035年的吉林省工业高新技术领域重大科技项目。
 一、本次项目征集的内容与要求
 关于“十四五”和2035年吉林省重大科技项目。本次需求征集面向支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科技创新项目,面向吉林省工业高新技术领域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需求的科技创新项目,面向具有良好基础的国际科技前沿、能够引领新兴产业产业发展的科技创新项目,特别是对国家和我省战略性产业链条上“卡脖子技术”有较强研发能力和较好研发基础的科技创新项目。此次征集的项目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战略性先进材料、核心光电子器件与高端芯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领域展开。智能制造以支撑汽车和轨道客车等产业为重点,战略性先进材料以支撑石化产业和引领新材料新兴产业为重点,核心光电子器件与高端芯片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以引领电子信息产业为重点,新能源以智慧能源和支持白城高载能基地为重点。
  对于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项目,科技厅将择优向国家有关部委推荐,争取列入国家科技发展规划指南。对于面向我省产业发展的项目,科技厅将按程序择优纳入我省“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
 二、有关要求
 1.要求建议书内容精炼、文字简洁(建议书内容不超过2000字)。
 2.项目建议书以“建议人+项目名称”命名,各位老师于2020年3月14日前发送至jjj@jlu.edu.cn,学校科技处不接受个人报送。
 三、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高新处:
 杨景鹏:89634220
 张永洪:88973493
 刘利柱:88951855
 校内联系人:
 闻雅、王忠江、王艺博:85167489

 学院联系人:金京姬

 联系电话:85168752

 附件:“十四五”和2035年吉林省工业高新技术领域重大项目建议书格式编写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