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 关于吉林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23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吉林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的管理,现就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加快结项问题要求如下:
    (1)根据省教育厅科技和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强化对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管理;要求凡是2009年以前(含2009年)承担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尚未结项的老师,尽快将结项材料按照教育厅科研处结项相关规定,报送学会秘书处。如未上报结项材料,必须说明未完成理由,否则将按规定给予撤项处理。
    (2)2010年、2011年教育厅的科研项目结项工作正在进行,请承担项目的老师周知。
    (3)按照教育厅的相关要求,请项目负责人在2013年1月28日前向科技处提交结项材料(表格在吉林省科研产业网下载,网址:http://www.jledu.gov.cn/kycy/)。已结项的课题,需要提交项目验收报告书复印件。
    (4)教育厅将对需要结项的材料审核,通过审核的项目将根据教育厅安排组织结项答辩,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由于正值寒假值班时间,请提交材料老师报送至值班人员。

    联系人:朱峰   85167419
    科技处假期值班电话:85167420
    值班地点:行政楼716室
               
                                                                       科技处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