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 关于增补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04 发布人: 点击量:

注:请各位老师于2013年3月6日9点前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推荐表》(附件2),报送学院B437(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到limingzhang@jlu.edu.cn
详见:http://oa.jlu.edu.cn/cache/20133/show192592.html


关于增补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增补和更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拟增补一定数量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为做好我校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在科研、教学一线工作,热心博士后事业,为人正派,做事公正。

    2.拟增补专家年龄不超过60周岁。

    3.具有正高级职称。对部分二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可推荐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专家(相关二级学科详见附件1)。

    4.优先推荐的专家: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研究背景;中青年专家。

    二、工作安排

    申请增补为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的教师,请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并于3月6日前报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其他

    此次增补不限申报名额,最终增补人选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遴选确定;我校原有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无需重复申报,如原有专家信息需要更新,请与本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王天一

    电    话:0431-85166414

    邮    箱: wty@jlu.edu.cn

    办公地点:行政楼812室

     

附件1:可推荐副高级职称的二级学科目录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二○一三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