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自然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13-03-21 发布人: 点击量:

    因2013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还有空余名额未报满,请学院40岁以下教师(未获得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符号实验室资助和留校青年教师创新项目)将申请书纸质版7份于3月26日16点前交至所办B437,详见网站和邮件。(明年学校政策可能会调整,请珍惜此次申报机会)

    1.申报课题要有新的研究内容,不能与已经申报和立项的项目有重复研究。
    2.结题验收的必要条件:项目组成员需以第一责任作者身份发表论文至少2篇,其中负责人必须以第一责任作者身份发表论文至少1篇。(仅限计算机国内权威期刊和SCI检索的论文,且与申报课题相关)
    3.已承担2008-2012年科学前沿与交叉学科创新项目和平台基地建设项目资助的负责人不能申报,2013年度项目申请人、参加人限申请和参加共计1项。
    4.请将附件1纸质版7份、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于3月26日16点前发送至邮箱:limingzhang@jlu.edu.cn 。
    5. 项目起止时间统一为2013.01-2014.12。
    6.此次申报为科学前沿与交叉学科创新项目,近两年新留校老师都有创新项目资助,不能再申报此项目。
    7.不用提交查新报告。
 
    其它要求参见学校2012年相关通知:
http://oa.jlu.edu.cn/cache/201110/show178759.html

另重复如下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课题的通知
请申请新教师类课题的教师于 2013年3月25日16:00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五份报送院科研办公室(B437),并同时发送申请书电子版和附件中汇总表到limingzhang@jlu.edu.cn。
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基金限项申报,由学院学术委员会统一评审确定上报教师后再进行国内外科技查新。
详见:http://oa.jlu.edu.cn/cache/20131/show192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