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2013年第八届中国教育科研网格年会(ChinaGrid2013)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21 发布人: 点击量:

第8届中国教育科研网格年会 (ChinaGrid 2013)

2013年8月22日至23日,吉林省长春市
http://grid1.jlu.edu.cn/chinagrid2013

English
第8届ChinaGrid学术年会将于2013年8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长春,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计算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为相关研究从业人员提供一个探讨最近发展动态、技术趋势以及报告研究成果的平台。

征文范围(不限于这些领域):
- Applications of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computing - Systems, networks, and architectures for high end computing - Cloud and Cluster Computing - Virtualization of machines, networks, and storage - Distributed and Large-Scale Data Processing and Management - Resource management, scheduling, and load-balancing - Information Services - Networking and Security - Metadata, Ontologies, and Provenance - Programming Models, Tools and Environments
投稿说明
本次会议的工作语言为英文,论文内容必须为英文书写,有意来稿者请以电子方式提交,论文要求为两列的IEEE格式,不得超过6页,若有超过,限于2页内且可能需支付额外费用。投稿论文请及时提交到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hinagrid2013。

出版说明
所有提交的论文均会由委员会成员审阅,依据论文的独创性、意义、相关性及表述清晰情况来选取。按照一贯传统,会议对录用论文只收取版面费。被接收的论文会收录在本次会议的论文集中,并由IEEE CPS印刷出版。所有收录于论文集中的论文将由IEEE-Xplore TM及IEEE 计算机协会(CSDL)数字图书馆归档。部分优秀论文,经作者修改后可被推荐到国际知名杂志(待定)。

论文接收
要求被接收的论文必须注册,且论文作者需到场展示论文成果。

重要日期
截稿日期:2013年4月7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3年4月30日
完稿及注册截止日期:2013年5月20日
会议日期:2013年8月22日至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