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科学技术名家讲座

发布日期:2013-03-26 发布人: 点击量:

报告题目:1、基于云的隐私保护数据挖掘决策树
报 告 人:许志光博士
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博士生导师、副教授,香港大学信息安全与密码学中心创始人和名誉主任。
讲座时间:2012年12月28日上午8:30
报告题目:2、密码与信息安全新技术
报 告 人:李子臣博士
中央办公厅电子科技学院信息安全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前卫南校区计算机大楼A521报告厅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许志光博士简介
许志光博士现任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博士生導師、副教授,香港大学信息安全与密码学中心的创始人和名誉主任。许志光博士是在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学士和硕士学位,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信息安全,认证服务,网络安全,加密及电子商贸。近年来在国际上发表了百余篇学术论文,并与产业界合作完成了多个项目。多次担任信息安全领域应用研究项目的首席调查员和多次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并担任程序委员会委员。
李子臣博士简介
李子臣博士现任中办电子科技学院信息安全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子臣博士1999年5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密码学专业,获博士学位。1999年12月,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002年1月,成功申请香港“优才计划”到香港大学从事信息安全研究工作。2003年9月,担任河南理工大学教务处长。被评为河南省创新人才,河南省级骨干教师,学科学术带头人。河南省信息学科专家。曾担任河南焦作计算机学会会长。国家Linux技术培训与推广中心负责人。
李子臣博士长期从事信息安全和密码学科研工作。在公钥密码学、数字签名、后量密码学和同态加密技术研究成果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带领信息安全与密码科研团队,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5项,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主持编写教材2部,发明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