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征集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是以吉林大学与重庆市政府签署的全面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结合重庆市产业发展需求,以重庆市两江新区为载体,构建的区域发展创新平台,是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才、科技优势作用,整合校内外科技资源而打造的新型研发机构。现面向校内征集产业化项目。

一、申报要求

1)结合重庆市产业发展需求,重点围绕智能制造、大数据等方向,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产业化项目。

2)项目有助于提高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服务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3)项目产业化应用方向明确。

二、支持领域

智能制造、大数据和动物科学等方向。

三、项目类别

(一)产业化种子项目。

主要支持具有技术路径相对明确、具备潜在产业化可行性的应用基础研究技术,通过产业化种子项目的资助后可初步进行项目产业化。资助经费额度10-20万元,原则上1-2年内完成技术条件较好的项目。

(二)产业技术研究与攻关项目。

主要支持具有一定成熟度的产业化技术研究与攻关项目,资助经费额度50-200万元,研究周期1-2年。

请申报人于71316:30前,将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项目征集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lucxy1@jl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嘉桐

联系电话:0431-85167152


附件:

1.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书模板

2.  项目征集汇总表


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

2020年7月3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660323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