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长春分院、省国防科工办决定联合在全省组织开展“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科协可向吉林省科协推荐候选人不超过2名,校内各单位最多可推荐候选人1名。
  二、申报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请按通知要求(附件1)认真部署、安排落实,做好推荐工作。
  2.材料报送
  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包括:推荐工作情况报告(须加盖单位公章);《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推荐人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序号作为照片名。
  邮箱地址: jluast@jlu.edu.cn
  3.时间安排
  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8月3日(星期一),预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人:李文艳   13504329593
 
  附件:1.省委宣传部 省科协 省科技厅 中科院长春分院 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20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7105338&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