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提交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科研成果和2016至2020年期间参加国际会议并做报告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0 发布人: 点击量:

一、提交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科研成果

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即将启动,统计数据的时间节点为2020630日。配合这项工作,学院将开启学院科研管理系统,进行2020年度科研成果的录入工作。

(一)科研成果录入范围:2020年度已公开发表并检索的科研论文、公开出版的著作、科研获奖、获得专利等,以及未奖励的2019年度以上科研成果的补录。学院2020年度年底科研奖励以本次录入为准,届时不用重复录入。

(二)录入科研论文的注意事项:

1)准确填写科研论文的发表时间;

2)在备注里一定要填写论文的CCF的推荐等级和中信所的分区;

3)作者要填写中文姓名,且一定要按顺序填写齐全所有作者姓名。

4)论文分区按学校科技处2019年发布的中信所分区“JS07-期刊引证报告自然科学版2018.xlsx”(附件2)文件为准,CCF分类按“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2019.pdf”(附件3)文件为谁。

(三)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网址:

(四)系统录入截止时间:2020822,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并按时提交。

(五)联系人:科研办公室金京姬,电话:5168752


二、提交20162020年期间参加国际会议并做报告情况

配合学院的学科评估工作,教师在201611日至2020630日期间参加本领域重要国际会议并做报告的情况(包括在国内举办的国际会议),请填写附件1:《教师参加本领域重要国际会议并做报告人员清单》,于2020822日之前电子版发给科研办夏莉,邮箱:xiali@jlu.edu.cn



附件1:《教师参加本领域重要国际会议并做报告人员清单》

附件2:《JS07-期刊引证报告自然科学版2018.xlsx

附件3:《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2019.pdf


                                               计算机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