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日期:2020-09-15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以及《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拟公开招聘讲师2名及海外博士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专业教师招聘学科及人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讲师2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计算机教育和科研工作。

2.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能胜任高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3.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发展潜力,综合考核其论文成果、参加项目经历及获奖情况。

4.招聘人员分为2种:

1)国内博士。应聘人需在2020年9月30日前获得计算机学科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博士学位,且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5年及以后出生)。科研条件达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并重型教师评聘副教授的基本要求(见附件)。有一年及以上海外知名高校交流、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海外博士。申请人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请申报吉林大学引进海外博士计划(http://talent.jlu.edu.cn/info/1035/1040.htm)。

三、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将自荐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海外博士引进人才不受此时间限制。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8367

邮箱:jsjxy53@163.com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计算机楼B42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