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我校2021年度吉林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的组织申报工作已开始进行,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见附件1)和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吉发改高技2016493号)(见附件2)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二、各申报平台需满足申报的基本条件和支持重点领域,并请各申报单位及学术委员会严格把关,原则上,同一院系已认定过的同类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不再受理,请注意学科布局,避免重复建设。

三、请各申报单位务必于202111211:00之前将《申请报告》(见附件3)一式四份同时将申请报告及附件扫描成PDF电子版发送至kjcjdbjlu.edu.cn及《吉林大学申报省部级科研平台依托单位推荐表》(见附件4)一份报送至科研院科技管理办公室(鼎新楼A516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宇鹏 于敬鹏

联系电话:85166454

材料报送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516室

附件:

1.吉林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2.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

3.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编制提纲

4.吉林大学申报省部级科研平台依托单位推荐表

 

科研院

2021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