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吉林省网络通信软件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工程研究中心招聘主任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07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促进吉林省网络通信软件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依据《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吉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吉林大学科研机构领导班子建设改革方案》的有关规定,基于工作实际需要, 现面向中心内部公开招聘吉林省网络通信软件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各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吉林省网络通信软件科技创新中心主任

吉林省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二、应聘条件

1. 拥护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高尚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敢于奉献。

2. 从事中心密切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并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中心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中心的管理工作中。

3. 应聘人员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和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应未满50周岁。

4. 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108日—1013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也可直接到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报名。

四、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报提交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提交到学院科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jj@jl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金京姬,jjj@jlu.edu.cn

郝琳琳,haoll@jlu.edu.cn

电 话:0431-85168752

附件: 岗位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