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的设计思路与工作实践》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发布人: 点击量:

报告题目: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的设计思路与工作实践

报告人:高小鹏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15:00

腾讯会议:982 277 458

报告摘要:

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龙头。报告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制定的基本思路、框架结构、关键要点以及专业核心能力课程群建设情况。


高小鹏,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工作,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结构和计算机教学的研究工作,主讲《计算机组成》等专业必修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