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大学研究生 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1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使用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系统进行申报和管理,网址:https://jlupy.jlu.edu.cn/。具体操作说明请见附件1。

二、评定组织

按照《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附件2)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细则》(附件3)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学校下拨38万元额度确定我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具体分配额度。

三、评定程序

(一)研究生申请和导师审核成果阶段(5月3日-5月16日

1. 请2020年在籍研究生以及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不含留学生同学按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细则》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成果评定标准》(附件4)相关要求,进行系统申报。申报学术业绩奖成果信息时,必须对所申报的成果负责,本人务必核对准确后,再点击“通知导师”,并及时联系导师审核。

2.导师应于516日前将申报的成果审核完毕。

(二)学院组织评定阶段(5月17日-5月31日)

1.学院评审:科研办审核学生成果,在充分尊重研究生导师推荐意见基础上,采取学生公开答辩的形式,由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2.评定工作委员会确定获奖名单后,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上报学校。

3.学校统一宣传报导优秀获奖研究生,我院综合素质优秀、学术业绩突出的研究生可以自荐,将本人优秀事迹材料(含图片)5月25日前发送至yhzhong@jlu.edu.cn

(三)学校公示阶段(6月初)

学校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对培养单位上报的获奖结果进行审核,在全校范围内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其他

1.本通知由学院研究生与人才办公室负责解释,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讨论决定。

2.请相关研究生和导师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成果材料填写和审核,杜绝弄虚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