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联合国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相关学生:
    联合国青年人才培养项目(The United Nations Immersion Programme)是由联合国官方发起的综合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国际领导力、国际谈判、国际会议演讲、多边外交等多方面的专业技能,助力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发展。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于每年暑假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举办,在联合国专家、外交官及国际官员的带领下进行浸入式训练。项目学员通过联合国专家面授课程以及走访世界贸易组织(WTO)、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多家机构,学习国际组织的运行机制;通过实地参加联合国实习模拟选拔、模拟联合国等活动,与来自其他国家的青年代表交流互动,提升国际沟通能力;结业后将获得联合国官方证书。
    二、项目地点
    联合国日内瓦总部
    三、项目时间
    线上培训:81-815
    日内瓦实训:819-828
    四、项目内容
    1.联合国运作体系学习
    2.专业外交领导力训练
    3.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学术科研
    4.国际组织实习与职业发展
    (详情见参考附件1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39,800元,包括联合国课程费用、人文考察费、当地城市内交通费、境外保险、当地住宿费、部分餐费、活动物料费,不包括签证费、国际旅费和其他个人费用。
    六、报名要求
    1.我校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年龄在18-28周岁之间;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人文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4.具有较好的国际视野,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良好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
    5.同等条件下,在校成绩达到GPA 3.0以上(百分制80分以上)者优先。
    七、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于610日前,填写项目方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unyoungleaders@163.com。同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出国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并经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将申请表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如有需要,可加入以下qq群进行咨询。




    八、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因公出国境版块说明。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刘爽,电话:8516657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系人:夏老师,电话:8516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