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关于联合国驻日内瓦(欧洲总部)2024年暑期实地交流项目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相关学生:
    联合国驻日内瓦(欧洲总部)2024年暑期实地交流项目将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通过本项目同学们有机会走进联合国,与联合国现任官员、外交官或实习生进行互动交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拓展国际视野,项目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yrBXv62vaRuS2aYWtO_4qA 。
    二、项目时间
    项目将于2024年暑假期间开展,为期14天(4天线上、10天线下),具体时间待定。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团结同学,品行端正,有协作精神;
    2.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年级除外),年龄在18-25周岁之间;
    3.外语水平:需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
    4.专业要求:不限。
    四、报名人数
    我校招募16人。
    五、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请申请人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见附件)于3月29日(星期五)之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并加入以下答疑QQ群。项目主办方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六、宣讲会
    宣讲会内容相同,请任选其一参加:
    (一)线下宣讲会
    1.宣讲会一
   时  间:3月28日(周四) 12:00—12:45
    地  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652会议室
    2.宣讲会二
    时  间:3月28日(周四) 18:00-—18:45
   地  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652会议室
    (二)线上宣讲会
    1.宣讲会一
    时  间:3月30日(周六) 13:30—14:30
    腾讯会议号:435-573-747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NDXQTLcW32b
    2.宣讲会二
    时  间:3月30日(周六)   16:00-17:00
    腾讯会议号:696-751-217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tvGkFoVB2S2
    七、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的境外事务和安全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须于项目开始前完成出国(境)任务审批,须登录https://oge.jlu.edu.cn/网站进行申请。上述出国(境)任务审批手续不接受补报。出国(境)学生须严格按照出国(境)任务同意书执行任务,未经批准不得随意增加在外停留天数,不得随意改变行程。

    联系人:谢慧敏
    电 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