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科学技术归国人员讲座(一)-曹英晖

发布日期:2017-03-15 发布人: 点击量:

报告时间:2017年3月16日(周四)下午1:30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A515

报告人介绍
    曹英晖博士于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对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访问。访学期间的研究课题为:计算电磁学及其在光学器件设计中的应用(Computational Electromagnetics and its application in optical devices design),外方合作导师为Raj Mittra教授。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题目为“数值仿真与优化在光波导器件设计中的应用”,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
(1)中佛罗里达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以及外方合作导师介绍
(2)电磁仿真计算的原理和基本方法
(3)光子晶体器件的仿真优化设计
(4)弯曲光波导的仿真优化设计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