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提交《申报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7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人社处2017年10月16日《关于2017年教师职务聘任工作表格填写及材料报送要求的通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4545126)要求,应聘教授、副教授职务人员,须填写附件1:《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自然科学类)》(以下简称《申报表》)。我院职务聘任细则详见附件2:《2015申报教师各级职务学术业绩细则》和附件3:《关于科研项目子项和级别的认定》。

    应聘人员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申报:

    一、填写《申报表》

    1. 应聘教授、副教授职务人员须详细阅读《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自然科学类)填表说明》如实填写《申报表》。

    2.今年申报表格式有较大变化,请务必按照本通知附件内的《申报表》格式填写,不要填写以往的表格。

    3.《申请表》中主讲课程情况和毕业论文指导、研究生指导等教学相关信息计算时间为近五年(2012-2013学年至2016-2017学年)。

    4.教学研究论文、教改项目、教学成果、教学获奖等情况,填写任现职以来至2017年9月30日为止的材料。

    5.科研论文、项目、获奖、专利、著作等,请按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并重的教师申报教师各级职务学术业绩细则》要求,只填写有效材料,成果计算时间为任现职以来至2017年9月30日。

    6.破格应聘教授人员请详细阅读校内通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4545126)中关于“对破格应聘教授人员报送材料的特殊要求”部分,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二、《申报表》审核

    打印《申报表》纸质版一份,于20171023日(周一)-2017年10月24日(周二)到以下部门分别审核。

    1.计算机楼B428-1(钱锋):核对科研项目、科研获奖情况、专利、科研论文、著作;(请同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给钱老师)

    2.计算机楼B337(张琳):核对软件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

    3.计算机楼B339(马东辉):核对软件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

    4.计算机楼B430(钟宇红):核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

    5.计算机楼B428(钟丽鸿):核对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量、教学成果、教研项目、教材、教学研究论文;

    三、《申报表》提交

    时间:20171025日(周

    相关工作人员审核签字的《申报表》,以及与成果材料原件一起提交到教务办,计算机楼B428(王强强)。因学院10月23-24日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所以请各位老师一定在10月25日提交。

    成果材料包括:

    (1)申请表中所填学术论文、学术著作、获奖证书、鉴定证书、负责的科研和教学项目、著作、教材等的原件;

    (2)被检索的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

    (3)成果清单一份;

    四、提交《申报表》电子版:

    1.应聘人员登录“吉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zjzw.jlu.edu.cn),初始用户名为本人工作证号,密码为000000。目前该申报系统兼容性比较好的是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2. 应聘人员进入系统后,点击右上角“修改密码”项,可以修改个人登录系统的密码。点击左上角“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项,在“教师系列”操作栏内点击“申报”,进入申报页面。申报页面的各项应聘人员应完整填写,不得空项,无内容填写的,一律填写“无”。填写完毕并检查无误后,点击“保存”,然后点击“上传申请材料”,将本人的《申报表》在线上传。最后点击“提交”。需要提醒的是,《申报表》一旦提交,本人将无法撤回,故应聘人员请事先认真检查,确认无误且一定提交周三提交材料时学院教务办审核以后的《申报表》

    3.电子版上传截止时间:201710月26日(周四)——10月27日(周五)下午4点之前。

    五、核对《申报表》:

    2017年10月26日(周四)下午,请申报教师到B428核对本人的纸质版《申报表》,并签字。

    六、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学院将相关材料报送校人社处。

 

 

附件1:《应聘吉林大学教师职务申报表(自然科学类)》(以下简称《申报表》)

附件2:《2015申报教师各级职务学术业绩细则》

附件3:《关于科研项目子项和级别的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