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计算机学院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7 发布人: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2017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及奖励工作正式开始,奖励内容包括本年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鉴定、结题或验收的项目,获奖项目,软件著作权、发明专利等。奖励只针对单项成果(多人参加的奖励项目的奖金由课题组分配)。成果不得重复使用。奖励只针对本学院教职工。

  具体奖励范围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 科研论文:
  1. 范围: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日发表以及2016年度没有获得科研奖励的已检索科研论文,论文第一作者为本单位教职工或学生,且论文署名的第一单位为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吉林大学软件学院/教育部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重点实验室。
  2. 注意事项:提交论文时请仔细阅读提交页面右侧的说明,尤其注意CCF推荐类别和分区信息必须填写正确,没有被CCF和分区收录的论文,请在相应下拉框内选择“其他”项。
  3. 本次科研成果统计与学校科技处科研统计相同,采用2017年发布的分区信息,具体信息见附件。
二. 科研项目:
  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日鉴定、结题或验收的科研项目,以及2016年度没有获得科研奖励的已鉴定、结题或验收的科研项目。提交项目信息时务必同时上传相关鉴定、结题或验收的证明文件。
三. 著作:
  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日出版的专著,第一作者必须为本单位职工。教材不在统计范围之列
四. 奖项:
  2017年度获得的奖项,以及2016年度没有获得科研奖励的奖项,且该奖项必须已经获得证书或相关证明文件。
五. 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1日以及2016年度没有获得科研奖励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且该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必须具有相应的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专利权人和著作权人需为吉林大学。
六.  科研奖励系统登录方式:
  成果统计网址为:http://202.198.21.180:8088/keyan/,用户名为工作证号,密码与2016年所用密码相同。
  此次科研成果统计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5日,请各位老师仔细填写并按时提交,谢谢!
  在成果统计录入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学院科研办公室钱锋,电话:85168752,13500824216。

 

 

计算机学院科研与外事办公室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