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7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指标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固定指标”名额3人。
  2.40周岁及以下的教授和35周岁及以下的副教授可申报“竞争指标”,学校总数不超过20人。
  二、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请人填报材料(2017年11月17日至11月20日)
  申请人使用本人账号、密码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在页面左侧《研究生导师管理系统》处点击进入后,选择“申报博导”选项,进入填报页面。所填报的科研成果时间范围为2012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所填报的科研项目时间范围为2014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填报完成后,点击“申请提交”按钮进行提交。根据《吉林大学2017年度选聘竞争岗位指标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办法》(附件2),36-40周岁参与“竞争指标”岗位申报的教授所主持的项目,在2014年11月之前完成的,应单独填写《“竞争指标”申报人科研项目清单》(附件3),报送学院。
  2.学院审核(2017年11月21日)

科研成果:钱锋                    房间号:B428-1

本科教学(计算机学院):钟丽鸿    房间号:B428

本科教学(软件学院):张琳        房间号:B337

研究生教学(计算机学院):钟宇红  房间号:B430

研究生教学(软件学院):马东辉     房间号:B339

3.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2017年11月24日至11月27日)
  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可同时申报“固定指标”和“竞争指标”,也可单项申报。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首先对“固定指标”人员进行评审,然后再对申报“竞争指标”人员进行评审。

4.申报人材料网上公示
 学位办公室对经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材料在“博导选聘公示平台”(http://yjsy.jlu.edu.cn/xwb/xwb_gongshi.jsp)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5.说明:

﹙1﹚申请人的成果认定依据科学技术处制定的标准予以认定,论文只需提交首页即可。

﹙2﹚凡在科学技术处科研管理系统上查询不到的经费需另付纸版证明材料,加盖职能部门公章后报送学院,证明材料中应明确标注姓名、工作证号、项目名称、经费卡号、拨款金额及拨款时间六项内容。

﹙3﹚以“引进人才”身份参加选聘的申请人需提交人才聘用协议或合同复印件。
  ﹙4﹚证明材料只需提供一份。
   ﹙5﹚根据“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需要,我校将于2018年对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条件和遴选办法做重大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