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2017年精英培养阶段选拔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7 发布人: 点击量:

通知链接: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4995116

 

    针对2017年12月8日发布的《关于开展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2017年精英培养阶段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学校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又发布了补充通知,本次通知中申报条件与上次有所不同的地方,申报表也是新表,请各位老师认真查看通知。

   

    有意申报教师,请在2018年3月3日(星期六)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并提交电子版。邮箱:xuejie@jlu.edu.cn。提交之前先到各办公室相关人员处审核所填写材料的内容。学院各办公室3月2日开始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