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五羽轮比”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9 发布人:丰小月 点击量:

关于举办第二届“五羽轮比”羽毛球赛的通知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工会、妇委会、研究生办联合举办第二届计算机学科“五羽轮比”羽毛球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8324日(星期六)上午8:30

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篮球馆

二、比赛项目:

“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

三、参赛办法:

1、运动员资格: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册职工或在籍研究生,身体健康者。为公平公正,不得请外援。

2、各学术团队、计算机机关、软件机关、实验教学中心、公共计算机中心各自组队参赛,每个团队最多出2队,最多允许两个团队联合组队。

3、每队5人(含领队1人),其中至少含2名女运动员,至少含2名教师运动员。

四、比赛规则: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制。

(1)比赛采用50分一局决胜制。比赛实行五局轮换制,比分先到50分的一队获胜,小组名次按每场比赛胜次来决定,若胜次相同,按净胜分高低来决定。每局比赛中任何一方率先得到10、20、30、40分的则比赛暂停,同时双方换人进行下一局比赛,任何一方率先得到25分,双方交换场地。
  (2)每场比赛5名运动员上场,至少含2名女运动员且2名教师运动员。各参赛队应按规定时间将出场名单表(一式二份)交裁判长进行名单交换。上场选手必须是在报名名单之列。出场名单交给裁判长即成为竞赛事实,不得更改。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2队,优秀奖 4队。

六、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于320日前将名单上报到郝琳琳处:haoll@jlu.edu.cn

       计算机学院工会

       计算机学院妇委会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