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科学技术名家讲座(三)——诸叶梅

发布日期:2018-03-27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报告题目:科技论文的撰写方法及技巧

报告时间:2018329(周四)下午1:30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A521

报告人:诸叶梅

报告人简介:

现任《电子学报(英文)》总编及《电子学报》副总编,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北京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优化专业委员会委员。《电子学报》&《电子学报(英文)》多次获国家和科协奖,并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和中国科协专项经费资助,是SCI-E、EI等著名数据库的源期刊,已成为公认的具有最高水平的优秀期刊。她曾被评为电子部优秀科技青年,获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奖。在首届科技期刊论坛、《编辑学报》、《中国科技期刊研究》等学术刊物上发表编辑方面的论文10余篇。


报告摘要:简单介绍国内外期刊的状况,介绍学术期刊各部分的写作方法和被录用的技巧。




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吉林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吉林省计算机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