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8子女入附属中小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发布人: 点击量:

    请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通知到本部门所有在编职工,特别通知到出国及休假人员本人,并请相互转告!

全院子女入附属中小学的教职工:

2018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小学、初中、高中)入附属中小学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学院教职工自行在附件中下载报名表格和说明材料,并按通知相关认真填报。

    学院定于2017年5月4——11日收取子弟入中小学通知中要求的相关材料(小学、初中、入高中调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相关证明材料),请仔细阅读通知:

    请有子女上中小学的教职工务必在5月11日下班前通知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表格(调查表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汇总表的电子版发到wangjb@jlu.edu.cn  ,请认真填写,电子版一定用教工名+子女名+中小学名命名!一并交到院办王剑飚老师处!学院2017年5月14日到子弟小学、中学上交相关材料。

逾期不交材料视为放弃子女入附属中小学资格。

附通知及招生简章及表格。

 由于学院还需汇总,请务必遵守要求的时间!!!

     多谢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