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科学技术名家讲座(五)——吴晓东

发布日期:2018-05-15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题目:开发软件系统成功要素与人才培养

时间:517周四上午: 8:00

地点:计算机大楼A124

报告人:吴晓东

简介:

演讲者旅居美国40年。曾在美国100公司担任核心的技术策划和团队管理要职其中包括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是IT行业有实际经历的资深研究和管理者。他的技术专长包括,企业IT应用软件的技术策划与研发管理,集团及软件开发团队领导及包括外包管理,市场和合作伙伴关系管理,系统软件研发过程和建模技术管理,项目管理经验与长远技术规划过程,等多方位的知识和经验。至今,他也为吉林大学软件学院提供了16年的授课。

此专题讲演和研讨将在软件开发和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深度的经验交流和学习机会。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