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申报教学团队(或教学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8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组设立(调整)方案 》(简称设立方案),计算机学院教学团队/教学组负责人名单已确定,请见附件1。
   按设立方案 》的工作日程,现通知各位老师申报教学团队/教学组成员。
   按照设立方案 的要求,各位老师向教学团队/教学组负责人申请加入其教学团队/教学组(每位教师申报课程不能超过3门由教学团队/教学组负责人审核确定成员名单,填写《设立方案》的表3,于5月20日(周日)之前提交电子版至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jjj@jlu.edu.cn。
 
   各位负责人确定教学团队/教学组成员名单时请注意以下两点,按照《设立方案》的人数要求,确定成员,保证正常教学的开展。
   1.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同一学期(春季学期或秋季学期)同时开设的课程,在成员人数确定时一定要考虑好。
   2.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课主讲教师安排,从2018级学生开始,每3至4个行政班做为一个教学班开课;专业选修课一般开设两个教学班(除网安或物联网单独开设的专业选修课之外)。

   附件1: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组负责人名单-201805
   附件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组设立(调整)方案
   (附件收邮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