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学生国际竞争力卓越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30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部门及相关学生:

我院计划组织学生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 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是新加坡第一所计算机科学系,为世界上领先的计算机学校之一,国大的计算机课程旨在通过最前沿的理论知识与贴近实践的教学方式培养最尖端的计算机人才。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16位。世界大学排名为第11位(2019 QS)。计算机学科在世界学科排名第10位(2019 QS)。

一、 项目时间: 201891日 20192月28日(6个月)

    二、 项目内容: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NExT 研究中心进行项目研发。(研究中心介绍请参考以下外方官网信息:http://www.nextcenter.org/

三、 所需费用:

1. 项目费用:往返国际旅费,住宿费由“吉林大学学生国际竞争力卓越计划项目”经费资助;

2. 其他费用:在外期间生活费,签证及保险费用自理。

四、 招收人数:5人。

五、 报名条件

1. 我院在籍2015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 研究背景:熟悉C++/Java/Python程序设计,有机器学习研究基础者优先;

3. 英语要求:达到大学英语6425分、托福90分或雅思6.0以上者。

六、 报名截至日期:7月5日(星期四)

七、 报名方式

1. 请将以下材料的PDF格式文件,发至xiali@jlu.edu.cn,并抄送gnqu@jlu.edu.cn

   (1) 电子版英文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从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

科研及实习经历等;

(2) 英语能力证明扫描件;

(3) 已取得科研成果证明扫描件;

(4) 电子版英文学习计划。

2. 请学生填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长期留学申请表(本科生用)》(附件1)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长期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用)》(附件2),并由本人于7月5日12:00前交至计算机楼B426-1。

 

 

联系人:夏莉 曲冠南 咨询电话:8516857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6月29日      

附件:

附件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长期留学申请表(本科生用);
附件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长期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