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核对2017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0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科技处通知,此项工作,是按照中信所要求(补录条件、时间节点),时间很紧,请通知到教师有需要论文补录的,一定要在7月24号下午4点前将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详见通知)。

     此次补录工作只有1次,且逾期不予受理(时间节点中信所规定,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统一执行)。

    科技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中信所)论文统计中心“关于核对2017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的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录条件

中信所的SCIE论文统计原则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即要求论文的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及论文第一完成单位均为吉林大学,出版时间为2017年,文献类型为articlereview,以上条件缺一不可,建议在web of science网站检索查找。

二、工作安排

1、请各位作者对初步结果《2017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见附件1)认真核对。

2、如果自已出版的论文在附件1中,则无需补录。

3、如果自己出版的论文不在附件1中,且同时满足补录条件,请填写《SCIE补录论文核对表》(见附件2),同时需要提供论文原文电子版(PDF格式文件),并于2018724日下午400点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科学技术处。

4、发送邮件请留下手机联系方式,且在论文补录期间保持畅通,如遇到问题,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三、其它事项

1、此项工作,是按照中信所要求(补录条件、时间节点)由科学技术处整理材料,统一打包发送,最终由中信所确认信息并决定是否予以进行补录。

2、此次补录工作只有1次,且逾期不予受理(时间节点中信所规定,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统一执行),未按照时间节点提交论文补录材料的,视为作者本人放弃补录权利。

3、国内各高校SCIE论文排名以中信所最终发布为准,对于未补录的论文(对学校排名无贡献),将不予发放论文津贴。


附件1:2017年度SCIE收录论文数据.xlsx

附件2:SCIE补录论文核对表.xlsx

 

   联系人:曲鑫、李红旭、张丽华

     话:85168635    18604469965

   电子邮箱:kjckx@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