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秋季香港大学学术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30 发布人: 点击量:

    我院计划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秋季香港大学学术工作坊”。香港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研究型大学,通常被认为是亚洲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有亚洲“常春藤”之称。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香港大学在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第25位(QS 2019)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学在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中排名第26位(QS 2019

一、 项目时间:
第一批:2018年10月8日-12日;
第二批:2018年10月21日-25日。

二、 项目内容:访问香港大学,参观高性能中心与港大师生交流会等。(具体行程请参考附件1)

三、 费用资助:学院给予参加该项目的每名学生约3000元资助,其中包括部分城市间交通(按照长春-广州(往返硬卧)和广州-深圳(往返硬座)火车票价计算);在外期间住宿费;两天的香港公杂费(600港元/人)。

四、 招收人数:
第一批:60名
第二批:60名

五、 报名条件
1. 第一批我院在籍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第二批我院在籍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
     3. GPA成绩达到2.5及以上;
     4.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交流。

六、 报名截至日期: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七、 注意事项:港澳通行证有效期需在2019年3月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

八、 报名方式:

 1. 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下电子版申请材料发至邮箱xiali@jlu.edu.cn:
1)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附件2);
2) 中文版成绩单扫描件;
3) 英语能力证明扫描件;
4) 港澳通行证照片页扫描件;
5) 身份证照片也扫描件;
6) 学术竞赛取得成绩证明或学术研究成果证明材料扫描件。

 

   2. 请学生填写《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并由本人于9月5日11:00前交至计算机楼B426-1。

联系人:夏老师 咨询电话:8516857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8月30日      

附件:1-“2018年秋季香港大学学术工作坊日程”;

2-《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登记表》;

3-《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