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先进技术研究院关于征集学校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4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科研单位:

      为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促进科技成果在军工领域的转化应用,进一步推动高校服务国防科技发展和武器装备建设,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面向共建高校征集典型科技成果,择优向国防科技工业有关单位推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称科技成果是指学校通过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所产生的具有实用价值的成果,包括学校自主研发设计的系统、器件、材料、软件等产品,以及学校自主完成、对国防科技发展和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先进技术。

      二、科技成果应具有一定成熟度,可以直接应用到武器装备产品研制生产中,包括已经在某一行业或产品应用,能够推广到其他行业或产品的成果;或目前尚未应用但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成果。

  三、为便于推介,相关科技成果信息要做好脱密处理,并由单位保密部门出具正式意见并盖章确认。确无法脱密的,要注明密级。

  四、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凝练优秀科技成果,请于2018914日前将典型科技信息(格式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由本科研单位收集后统一报送至我院。

   

     联系人及电话:邱成光  13134303505    85168053

     附件:典型科技成果信息(格式)


附件下载地址:



请有意提交的老师于9月13日下午4点前将成果信息发送至lixiang_ng_ccst@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