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按时报送2018年度“培英工程计划”遴选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08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老师:校人才办于9月30日发布了“关于按时报送2018年度'培英工程计划'遴选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有意向申请的老师请上校内通知上下载相应表格,并于10月9日中午11点前将材料送至计算机楼B428-1"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田地处,电话85167863。


关于按时报送2018年度“培英工程计划”遴选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2018年度“培英工程计划”遴选工作整体进度要求,现将按时报送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109日下午4点前

二、报送地点及邮箱

1.地点

人才工作办公室人才发展科(鼎新楼A607

2.邮箱

jwsong@jlu.edu.cn

三、材料清单

(一)纸质材料

1.《吉林大学“培英工程计划”申报书》10份;

2.《吉林大学“培英工程计划”候选人信息一览表》、《中层单位综合评价意见书》和《中层单位学术评价意见书》各1份;

3.中层单位整理汇总本单位所有申报人相关材料,每位申报人的材料装入一个文件袋,并安排专人统一报送。

(二)WORD版本和PDF版本

1.《吉林大学“培英工程计划”申报书》WORD版本和PDF版本;

2.《吉林大学“培英工程计划”候选人信息一览表》WORD版本;

3.每人一个压缩包,按“姓名+单位”方式命名,邮件发送后请致电话联系人确认材料已查收。

四、其他

1.申报材料中两位“对标人”相关信息需填写完整;

2.邀请函和推荐信需有邀请人和推荐人本人签字,其他材料需签字盖章处应确保没有遗漏。

3.报送的纸质材料如有明显形式问题,应及时修订,此后报送时电子材料不再发送邮箱,用U盘连同修订后的纸质材料一起报送。


附:原通知内容和相关表格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930                                          
             
   

相关图片:


             

                                                                   

附件:     原通知内容和相关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