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教务处《教学午餐会(总第4期):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与评价标准》

发布日期:2018-11-12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课堂革命,促进我校教师进行教学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第四期教学午餐会。

一、主题:论文写作课程的教学环节设计及评判标准掌控

1.常规论文写作指导存在的误区

2.论文写作课程的教学环节及其设计

3.各教学环节的评价标准

二、主讲人:田洪鋆(法学院,教授)

三、时间:2018年11月15日,11:45—13:15

四、地点: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二会议室(二楼)

五、参加人员:

1.本学期承担本科课堂教学的主讲教师。

2.承担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的教师。人文、社科、理学各学院每个学院推荐2人,工学、地学、信息、农学部每个学院推荐1人参加午餐会。由教学秘书将报名表于11月13日下班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上述单位必须推荐参加人选,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参会。

3.由于要为各位参与活动的教师准备午餐,请学院推荐教师确保准时参会。

各位老师,您有想要与大家分享的教学内容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发“教学午餐会+选题题目”到发展中心邮箱,期待您发起新一期教学午餐会。

联系人:姚岚 李伶婧 电话:85168996

附件:教学午餐会(第4期)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育工会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