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教务处《教学午餐会(总第7期):中美本科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比较分析——以材料学科专业为例》

发布日期:2018-12-10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我校教师进行教学交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联合举办第7期教学午餐会。

一、主题:中美本科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比较分析——以材料学科专业为例

1.依赖于谷歌的教学、科研支撑体系

2.更具开放性的本科教学实践环节

3.体现服务意识的教师支撑体系

4.覆盖全年龄段的社会服务

二、主讲人:李芳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三、时间:2018年12月14日,11:45—13:15

四、地点: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二会议室(二楼)

五、参加人员:

1.请理学部、信息学部、工学部、地学部、农学部各学院,每个单位派1-2名教师参加活动,并于12月12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lilingjing@jlu.edu.cn

2.自由报名5人,请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QQ群内(49447330)报名,先报先得。

3.由于要为各位参与活动的教师准备午餐,请各位参与的老师确保准时参会。

各位老师,您有想要与大家分享的教学内容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发“教学午餐会+选题题目”到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期待您发起新一期教学午餐会。

联系人:李伶婧 姚岚 电话:85168996

附件:教学午餐会(第7期)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工会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