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吉林省科协论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术交流的水平和质量,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术活动,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现开展2019年吉林省科协论坛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要求

本次主要开展“第六届吉林省科技论坛”和“国际、港澳台学术交流论坛”2个项目的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中省科协的通知。

每个单位每项论坛活动限申报1项。

二、材料提交

请申报“第六届吉林省科技论坛”的填写《吉林省科技论坛主题申请表》和《吉林省科技论坛召集人推荐表》(见附件);申报“国际、港澳台学术交流论坛”的填写《吉林省科协国际、港澳台学术交流论坛申报表》(见附件)。

纸版材料需加盖本单位公章,一式一份,提交至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中心校区鼎新楼A546室),电子版发送至jluast@jlu.edu.cn邮箱。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322日(星期五),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文艳

联系电话:85166747

附件:

1.关于申报2019年吉林省科协论坛项目的通知

2.吉林省科技论坛主题申请表

3.吉林省科技论坛召集人推荐表

4.吉林省科协国际、港澳台学术交流论坛申报表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9312


附件下载: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44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