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推荐海军装备价格方案评审专家库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9 发布人: 点击量:

有意申报教师,请填写附件,于4月1日上去10点之前,携带电子版U盘,到学院科研办公室提交。

以下为学校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海军装备部现开展海军装备价格方案评审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推荐要求

专家库包含价格专家、技术专家两类(具体申报要求联系我院工作人员),推荐人应政治合格,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8周岁。能积极参与军方组织的价格评审、理论研究等工作。

二、校内申报

1.请各单位组织做好遴选推荐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推荐,每个专业推荐候选人选原则上不超过2名,个人申报不予受理。学校限额推荐技术专家9名、价格专家6名。

2.请各单位组织填写《推荐表》、《推荐汇总表》(附件),并审核把关,确保推荐材料真实可靠。

3.以上材料学院审核后(一式三份,一份加盖学院党委公章),附电子版光盘,于4116:00前统一报送我院,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丁超豪 霍佳雨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联系电话:85168052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9329

附件:推荐表、推荐汇总表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57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