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海军装备2019年预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8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现收到海军装备部关于申报海军装备2019年预研项目的指南。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定位

创新项目指南明确了装备预先研究发展需求和选题范围,是提报项目建议书的基本依据。要充分理解创新项目指南提出的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切实在技术指标或技术应用等方面体现创新,并根据自身优势有重点地提交项目建议书,避免低水平徘徊。

二、项目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由于项目指南内容涉密,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携带本人工作证,于201941016:00前到我院查阅。(不接受学生查阅

2.有意向申报项目的老师,于201941514:00前,将项目建议书纸质版交到我院(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加盖所在学院公章),由我院审查合格后,加盖单位公章。201941616:00前,将最终申报材料提交到我院,材料包括:已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项目建议书1份和光盘1张(PDF格式的项目建议书含单位公章、WORD格式的项目建议书)。

三、注意事项

严格按照《装备预先研究项目建议书》(模板)编辑、生成和提交项目建议书。要严格按照明确的时间点进行申报,并按要求进行材料准备,按照以上明确的时间、形式和相关要求提报,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霍佳雨、刘百勇

联系电话:85168052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附件: 

《装备预先研究项目建议书》模板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94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