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吉林省发改委关于推荐创新能力有关领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1 发布人: 点击量:
    申报教师请填写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 jjj@jlu.edu.cn。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6日下午4点之前。
    以下是学校相关通知。 补充填写说明:“专家级别”一栏统一空缺,“专业技术岗位”一栏统一填写正高级(一级/二级/三级/四级)或副处长/处长。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发挥专家在高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中的决策咨询作用,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各领域专家。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家类别:

  专家库专家主要分为技术专家、管理专家和财务专家三类。其中,技术专家要求具有高级职称,并在相关领域开展工作5年以上;管理专家要求高校副处级以上职务;财务专家要求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或具有会计、审计、经济专业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高校及附属医院等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其他要求见附件通知。

  二、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将符合条件的专家信息填入附件专家信息表中,并于417日前发送至科技处省市项目管理科邮箱,文件命名为:单位名-专家信息表,不接受个人报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文超

  电话:85167489

  电子邮箱:kjcgxk@jlu.edu.cn

 

 

附件:1. 吉林省发改委关于推荐创新能力有关领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 专家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