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发布人: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一)在20181231日前(含12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二)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

  (三)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四)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五)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六)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我校共计可报2件)。

   二、材料报送

(一)单位推荐

  1、推荐函1份(纸件和电子件,正式公函,纸件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3);

  2、项目资料1份(电子件),每个推荐项目包含: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②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③专利授权文本(PDF文档)。

  (二)院士推荐

  1、院士推荐意见书1份(纸件,需院士签名,附院士证书复印件,格式见附件2);

  2、项目资料1份(电子件),包含: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②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③专利授权文本(PDF文档)。

  所有项目的电子件存储在一张光盘或U盘中,并用标签标注推荐单位名称。

二、申报说明

(一)根据以往各届的评选结果,专利产生的经济及社会效益指标,专利技术先进性和全面保护等因素是获奖重要指标,请各单位及课题组对拟申报参评的专利做好充分的材料准备。

(二)拟申报的专利负责人请按要求准备材料,并填写中国专利奖申报校内审批表,签字盖章,于201958日之交至科学技术处专利与成果转化办公室。

(三)联系人:冯丹纯 85168265,办公地点:鼎新楼A538室。

 

科学技术处

    2019412

 

 

 

附件: 1、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

 2、中国专利奖评选办法

 3、推荐函

      4、院士推荐意见书

       5、中国专利奖申报校内审批表

       6、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66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