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高校科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5 发布人: 点击量:

高校是科学普及的重要力量和关键阵地,开展科普活动是高校的社会责任。为掌握高校科普资源,了解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充分发挥高校在科普中的作用,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组织开展2018年度科普统计调查工作(具体通知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学院有开展科普活动的老师,请于5月22日前与学院科研办公室联系,或提供相关材料,或填写附件2“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表”。

联系人:金京姬

联系电话:85168752

邮箱:jjj@jlu.edu.cn

 

附件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高校科普统计调查的通知

附加2:2018年度全国科普统计调查表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89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