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2019年测试仪器型号研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已通过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28项公开测试仪器科研项目研制需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法定代表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非外资控股企业;

       3.不得为从事代理、销售等非科研生产性质的单位;

       4.取得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所有项目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注:如申报单位不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且经评审最终成为项目承研单位,须经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组织进行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签订研制合同。

二、评审与结果反馈

       1.项目评审分为初审(采取盲审形式)和会议评审。

       2.超过5个申报单位的项目需进行初审(盲审),不超过5个(含)的直接采用会议评审方式。

       3.初审(盲审)为专家书面评审,申报单位不到现场答辩。对通过初审(盲审)的单位将另行通知后续会议评审的时间安排及要求。

       4.会议评审采取现场答辩方式,申报单位须到现场答辩,采取专家打分形式择优推荐拟立项单位。

       5.会议评审后,入围候选单位信息将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公示,时间为5天。

   初审(盲审)及会议评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将在需求对接中予以明确。

三、其他

请有申请意向单位统一填写《项目申报意向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196411:00时前将纸质版《项目申报意向登记表》加盖公章,以扫描图像文件(Jpeg格式)报送我院,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百勇

联系电话:17543011844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95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