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博士生周慧思在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AAAI 2022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2-01-08 发布人: 点击量:

AAAI 2022 将于2022年2月22日至3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欧阳丹彤教授等的论文“Two Compacted Models for Effificient Model-based Diagnosis”被录用。论文的第一作者为欧阳丹彤教授的博士生周慧思,通讯作者为欧阳丹彤教授、张立明老师。

该论文研究多观测下的基于模型诊断问题。该论文提出了两种新的诊断模型,分别是多观测下的压缩模型(CMMO)和基于统治关系的多观测压缩模型(D-CMMO),用以解决多观测下注入多个故障时诊断难的问题。该论文使用三种故障模型测试两个模型的性能。在ISCAS-85基准测试上的实验结果表明,CMMO和D-CMMO的性能优于最先进的算法。

AAAI是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国际会议(CCF A类会议),特别在传统人工智能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