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检查验收工作组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2217日上午,由保卫处副处长于东峰、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崔延生等4人组成的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检查验收工作组到我学院进行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宫皓宇、院长杨博、党委副书记侯晓宇、副院长李昕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宫皓宇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整体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检查了学院综治、消防工作档案及工作材料。保卫处副处长于东峰对学院综合治理、消防工作机构健全、档案建设完整、制度健全、宣传教育到位、经费投入到位、物理防范和技术防范到位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了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就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宫皓宇在讲话中对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给予学院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学院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把综合治理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保障学院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宫皓宇代表学院党委签订了《2022年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杨博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签订了《2022年吉林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