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人才工作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发布人: 点击量:

38日,学院研究生与人才办公室在王湘浩楼A515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说明会,院长杨博、书记宫皓宇、部分班子成员、相关梯队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出席了会议。杨博院长主持会议并首先发言,杨院长强调学校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并解读了学校人才体系,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发展布局等。王喆副院长就学院试行准聘长聘制度的发展历程、职位设置、聘任标准、招聘流程、考核管理、支持保障、学校待遇标准和学院引才激励政策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说明。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发展大目标,就人才政策细化、科研空间优化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宫皓宇书记介绍了学院落实人才工作专项巡查的进展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