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8点30分,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行政副院长张达鑫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张达鑫副院长针对考勤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进一步落实考勤制度,并以季度或学期为单位对人员的考勤情况进行总结和公示,考勤记录也将继续作为年度个人工作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行政办公室主任王剑飚布置了办公室环境卫生工作及院内网站主页的信息发布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做了重要讲话,对学院行政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工作人员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更积极的投入到为教师和学生服务的工作当中去;第二,要求工作人员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强化自身责任履行能力,持续提高工作水平;第三,在完善考勤制度的同时,工作人员应提升自身的工作自觉性,认真地执行考勤制度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乃至新一年的行政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每一位行政人员在思想上加深了对自身工作的理解,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动力,相信这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大力推动计算机学院的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