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3年6月7日上午9点30分,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各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学院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行政副院长张达鑫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重点传达了“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及《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校发【2013】107号的精神,并根据《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学习解读对文件进行细致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对本部门安全隐患开展自检自查,建立隐患台帐,对问题和隐患集中梳理和整改。并将自检自查整改情况于15日前上报学院行政办公室。并要求继续贯彻和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度,进一步明确各部门防火安全责任人,会议再一次强调防火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并指出责任制度一定要落实到每个人。这次会议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防火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后,在张达鑫副院长、行政办公室主任王剑彪,实验中心副主任曲学楼的带领下,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对计算机大楼进行了一次的防火安全大检查。检查中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排查隐患,把计算机学院的防火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方案”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