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第十四次CSP认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迎接即将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的第十四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受学院领导和CSP负责教师委托,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于9月7日承办了一场CSP宣讲会。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岚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宣讲,学院的CSP负责老师以及一百余学生会员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黄岚副院长介绍了CSP的专业性和考核标准,指出学生要重视自己实际的编程能力,参加CSP认证考试是检验自己编程能力的好机会;学院出台了多项政策,鼓励和支持同学们积极参加CSP认证;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信心满满地参加考试。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收获颇多,了解了CSP认证对以后就业考研的帮助,会认真备考。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预祝第十四次CSP认证圆满成功、同学们取得佳绩!

黄岚教授致辞

777858343554106238

黄岚教授介绍CCF与C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