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05 发布人: 点击量:

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后,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以及促进各个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会主办的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在2020928日正式开始。

比赛共有8个队伍参加,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分别在五天完成比赛。比赛开始之前,各个队伍的队员们都在球场积极热身准备。在每一场比赛中,球场上的球员们也都为了能够让自己所在的队伍进入下一个赛段而拼尽全力。球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不错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球场下,拉拉队的欢呼声也十分热情高涨,让比赛氛围不断升温。在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每一位也都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同时,各个队伍的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计算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在1012日顺利结束,最后网格计算与网络安全教研室赢得了篮球赛的冠军,并在比赛结束后领取了奖牌和奖杯,为比赛的圆满结束画上了句号。

“新生杯”第二届篮球赛就此告一段落了,此次比赛的顺利结束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的配合。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我相信大家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也会像此次篮球赛的表现一样,积极进取、顽强拼搏!

 

撰稿人:费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