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发布人: 点击量:
  2016-2017学年对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来说是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帮助指导下,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经B楼下的迎新、计算机楼的开学典礼、研会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定向越野、暑期社会实践颁奖、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拔河比赛、打雪仗比赛、求职经验分享、摄影大赛等等各种各样的的比赛和讲座。计算机学院40周年院庆,全国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也有研会小伙伴忙碌的身影。
  在这充满激情的一年里,我们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为了更好的传承研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纽带作用,也为了给同学们搭建施展聪明才智,彰显身手的平台,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拟定于6月下旬组织开展研究生会干部选举工作。即日起接收换届竞选报名,有意向竞选主席,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部长的同学请于6月15日晚11:00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邮箱  982029220@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竞选同学请实名加微信18043594976,方便接收通知。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说明如下:
 

组织部

组织策划学院大型活动,协调研会各部门的工作,大型活动志愿者招募,每年定期组织学院各教研室举办拔河比赛和乒乓球赛。

宣传部

学院大型活动的宣传,拍照及摄像,及时向同学们宣传学校发布的各类通知,传达活动信息和研究生会理念,举办摄影比赛。

秘书部

负责研会各部门的报账咨询及审核,各部门活动稿件的校对与审核,大型活动稿件撰写。

文艺部

策划和组织学院同学参与学校各类文艺汇演和比赛,如元旦文艺汇演等。举办各种文艺讲座、文艺演出等活动。

体育部

广泛开展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各项体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建立院里的各种球队,带队参与校内的各种体育比赛,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定期举办篮球赛,羽毛球赛。

女生部

负责针对女生日常生活的工作,针对女生的特点开展各项有利于女生的活动。反映广大女同学要求,维护女生权益,为女生排忧解难(举办假面晚会,礼仪讲座等活动)。

学习部

配合教学,积极开展各项知识性、趣味性的学习活动,开阔同学们视野,促进同学们的学术兴趣,协助学院组织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举办求职经验交流会,各类学术讲座,打雪仗比赛等)。

 

  附件:计算机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自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