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七)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利用寒假时间,计算机学院2016级学生刘凯博积极参加了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行的还有三名与他一起在吉林大学就读的校友。

1月16日,他们回到母校五常市雅臣中学,利用同学们的自习时间,在几个班级中进行了宣讲活动。他们利用精心准备的PPT为高三的学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学校简史、学术成就、校园生活等,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吉林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同学们听得十分专注。为了鼓励和帮助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宣讲小队的同学们还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复习的攻略和经验,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对吉林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宣讲会结束后,向刘凯博等人做了进一步的咨询。

这次宣讲让高三的学生对吉大这所全国名校有了更具体深入的了解,成功地提高了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优秀的人才。这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增长了阅历。(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新闻记者:王禹丹 宣传摄影:王银惠子)